21

  清晨醒来,和其他任何一天,没有什么不同。虽然有些人很看重这样的日子,是来到人间的纪念日。我也愿意把时间当作刻在墙上的一条条横杠,来计算着我过了三分之一的人生。

  出门转转,只带了思念,走到了那年那天的麦当劳。那年那天,你坐在我对面。那年那天,你什么都没有点。你一直拒绝着我,哪怕是一点点的接受,也能让我感觉温暖。我对着一张空着的位置望眼欲穿,杯中的咖啡,也不怎么苦涩了。原来在我心底里,还有着你的位置。哪怕有时候我看不见。

  中午YOYO约我吃饭,下午Dau约我踢球。也就是这样普通的一天。我会想起去年,可能好几年都没有如此快乐的一晚,和信仰的人一起,那是我WOW生涯最快乐的时光,远胜过我见过的那些大场面,远远胜过。我想回去看看,但是这个念头被轻易否决,我离开的时候是那么毅然决然。

  现在沉迷于做菜,可以倾注巨大感情,和用心。

2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chum
    8月 23, 2008 @ 21:32:15

    总觉得人大了一岁负担就又重了一些

    回复

  2. 姣アリス
    8月 25, 2008 @ 03:16:10

    记得每天开心点
    又大一岁了.
    祝你梦想成真,早点拥有自己的幸福.加油~~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